XXXX

WP链接
https://fdisland.wordpress.com/?theme_preview=true&iframe=true&frame-nonce=915185cfff
点它!

2016的一点感想吧

指针转动,不足半个小时后就2017年了啊,估计等我打完这篇感想,已经2017了吧。日子真是越过越快,想想08年的奥运会,09年上了初中,12年上了高中,现在16年快过去了,我的大二上学期也快结束了呀。回想这么多年,真是chua的一下,就马上要19岁了~

这一年啊,在大学过的真的是非常无趣,整个人极度厌恶社交活动,也非常讨厌和人交流,学习也不认真,真是,非常糟糕。明年不要求多么刻苦,只希望自己该做的一定要做好,不要挂科啊啊!

还是很喜欢陈伟霆的一年,可是自从三月份迷上剑三之后微博都很少玩,对威廉的关注不像前两年那么多那么疯狂了,也可能是老了一点的缘故。

说起剑三啊剑三,这个游戏有毒啊。这不到一年,该经历的也差不多都经历了,从迷惘的小白到游戏里的老司机,一开始想着可能只会从一而终玩我的丐萝到现在练了无数个小号没有定性,从一人走过三生路到亲友成群每天嘻嘻哈哈浪野外唧唧西,有过很好的亲友,也被欺骗过,也死亲友过,也有把身边那些人的事说出来可以写一篇818的经历啊嘻嘻。变故好大啊,什么时候都不能太交心,可我也没有对别人说过真话。喜欢一个人没错,不要以自以为的真爱至上和对别人的误解就去告白之后在一起,嘻嘻而且还是一个渣男,如今死亲友却不知道该如何提醒你奔现后不要太在意别人放低自己。前几天和一个我误解过的亲友聊了很多,发现自己之前被告知的全是假的,为什么呢,明明很喜欢你,你却要骗我。想想她们四个混乱的关系,幸亏我提前走掉了,选择明哲保身。说起来惭愧,我真是一个很坏的人。

只是想说,无论游戏还是现实生活中,跟任何人交往都要有一个度,把握好这个度,不要逾越,心存歹念就更要远离控制自己。

现如今还在玩,却没有之前那么疯狂了。
自己一个人练着小号,做着日常,看看各个地图的风景,还挺好的。今天又练了个纯阳道长,听着太极广场的音乐我想起了自己的第一任情缘缘啊,那是在七夕前几天,那阵子疯狂沉迷道长的我整日里蹲在太极广场蹲羊。然后就遇到了一个智障的蠢咩。真的很智障啊,很直男,很傻。机智的我不加任何三次元的联系方式,只在游戏里一起玩。想着叫他蠢咩,打你屁股,然后他咩~哈哈哈哈都怪我把一个直男硬是每天对我咩咩咩,可是我好渣啊,没多久还是死了情缘,因为这个智障经常不上线而且相处起来很怪异、感觉是个不会说话的理科男,而且大学里最后一年估计很忙。那天是我在马嵬驿反劫镖,这货突然上线了,哎我脑子一热觉得他好烦就直接说不如做亲友吧.....
后来感觉这货很嘴笨的挽留(⚭-⚭ ) 哎,再也没看到他上线过了。谁要和我jjc可是我不想上yy就拒绝说22死情缘,可惜我一直想打剑丐试试,嗷怎么想了这么多,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啊!

好吧我这一年咋都是游戏啊

果然已经2017年了。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努力一点吧。

评论(2)
热度(1)

© 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