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

WP链接
https://fdisland.wordpress.com/?theme_preview=true&iframe=true&frame-nonce=915185cfff
点它!

【高亮】求文!哪位大侠可以救我!

求文!求文!求文!
我已经是一只废丐丐惹!
跪求剑三纯阳谢李同人文!
我手机找了半天啊啊啊啊!
或者类似的。

关键词:

师兄弟,年上,反目成仇,修道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弟是那种彬彬有礼温柔受,师兄就比较快意江湖那种,啊啊啊啊啊后来师兄错怪了师弟叛离师门我好想求个类似的文

最近被谢李虐哭

昨天没上游戏的第八天拿出电脑没忍住,跟群里通知一番我说我要上去挖宝废体力,不要看到我上线仇杀我,
‍(╯' - ')╯︵ ┻━┻
都怪当年太年轻,许下谁看到我上线就悬赏我的话...


后来打了几场眼神22但是已经一点了就跑去纯阳找了半天李忘生
百度也没找到......服了自己
只好近聊喊个道长带我去掌门那里
‍(。•́︿•̀。)
本来想趁机撩一聊的,可是看到李忘生坐在那里
配上纯阳背景音乐
那一瞬间,眼泪就下来了,整个人都崩了
说了句谢谢道长没有别的心情了
现在想想就想哭


找了半天的文不知道是不是手机问题总是找不到
天啦哪个大侠救救我

tag瞎打,不要打我
嗷打我吧



评论(10)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