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

WP链接
https://fdisland.wordpress.com/?theme_preview=true&iframe=true&frame-nonce=915185cfff
点它!

随心而活

    人活一世,聚散离合,痛苦本就多余欢乐。若再这般的情况下,受外界压迫,受各种烦规杂章,活的更是不如意。


   人这一生,如白驹过隙,甚至还未发现自己所在乎的,所爱的,所痛恨的,就带着许多不甘心离开了人世,而活着的人优惠为她们哀悼多久?到头来,一无所有来到这世上,经历人世间种种,又一无所有的离开?奈何桥一走,便又是新的一轮,只是前世的不甘心就随着孟婆汤咽肚就都忘却。


        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你。是前世的多少次回眸,抑或是前世的纠纷又延续到这一世?前世今生,可以碰到认识的人,该是多么不容易。


       那到底为了什么而活?这一生,有没有为自己活过?


      随心而活,多简单的四字,实践起来有多么难。


       何必在乎世人的看法呢?管他人唏嘘辱骂痛恨,我只想为自己活一次。

我快要不知何去何从,就快忘记好多事,就快要又这样了却残生。


                人生在世数十年,压抑自己该有多累。


                我只在乎我所在乎的。

   


评论

© XXXX | Powered by LOFTER